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臧玉霞)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确山县卫计委采取“一看、二宣、三思、四做”工作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看。10月18日,在县卫计委的统一部署下,卫计系统所辖基层党支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二宣。利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及时宣传发布十九大相关信息,推送相关学习资料,打造“微信课堂”。把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微信群作为重要学习平台,由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定期转发十九大精彩内容和党建理论和业务知识,鼓励全体卫计人员参与学习评论并积极发表心得体会,真正做到十九大精神学习常态化。

三思。在收看收听、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卫计实际工作,就相关专题进行思考研究。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为专题,组织党员进行深入学习思考。发现问题、查摆不足、补齐短板。

四做。学习领会“先行一步”,贯彻落实“更实一层”。确山县卫计委把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当前健康扶贫、医疗救助,破解看病远、看病贵、看病难等主要工作的开展上来。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新部署,切实扛起振兴卫生计生的重任。踏实工作,不辜负人民群众的厚望,为在新时代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老区确山新篇章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 学习 贯彻 落实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严把“四关”确保道路建设工程质量

    今年以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始终把道路工程项目建设质量监管工作放在首位,严把四关,强化工程质量监管,严格质量责任追究,努力打造政府和群众满意的放心工程。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脱贫攻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年末岁尾,为总结一年来工作完成情况,扎实做好当前的脱贫攻坚及各项重点工作,11月25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镇利用周末时间召开脱贫攻坚及重点工作推进会。

  • 确山县:强化“三基”培训 切实规范医疗行为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生计生委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基层群众满意度,在医疗质量管理上下功夫、做文章,采取三个注重措施,强化质量意识,从基础质量抓起,加强医疗机构内涵建设,稳步提升全县医务人员业务素质和诊疗技术水平。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务公开集中宣传”活动

    11月27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干警分别深入李新店镇、瓦岗镇、石滚河镇开展了“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务公开集中宣传点”活动,深受当地农民群众的好评。

  • 确山县创新计生网格化服务新瓶颈

    近年来,确山县卫计委以强化基层基础工作为重要抓手和突破口,不断创新完善计生服务管理模式,把全方位服务和精细化管理融入到网格队伍中去,推动形成以政策宣传、信息采集为基础,以免费孕检、生育登记、随访帮扶等服务为抓手的“2+N”计生网格化民生服务,推行以点带面、上下联动、全方位、精准化服务模式,实现了查人知位知情”,做到了“数据网中走,群众少跑腿”,全面提升了计生基层基础工作水平。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