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党员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近日,确山县卫计委召开机关各支部专题会议,带领全体党员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下一步各支部工作。

会上,各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提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知,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认真学习“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要求,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卫生计生发展的关键时期,拼搏进取,扎实苦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增强工作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遵守职业道德、工作制度和执业操作规范,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水平,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同时,要求党员在学习中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每人认真记录学习笔记,结合个人业务工作实际,撰写发言提纲和学习心得体会,真正将学习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重要内容,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途径,组织党员干部在相互交流中加深理解、凝聚共识,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卫计工作中,在推进卫计稳定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 党员 学习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脱贫攻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年末岁尾,为总结一年来工作完成情况,扎实做好当前的脱贫攻坚及各项重点工作,11月25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镇利用周末时间召开脱贫攻坚及重点工作推进会。

  • 确山县:强化“三基”培训 切实规范医疗行为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生计生委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基层群众满意度,在医疗质量管理上下功夫、做文章,采取三个注重措施,强化质量意识,从基础质量抓起,加强医疗机构内涵建设,稳步提升全县医务人员业务素质和诊疗技术水平。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务公开集中宣传”活动

    11月27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干警分别深入李新店镇、瓦岗镇、石滚河镇开展了“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务公开集中宣传点”活动,深受当地农民群众的好评。

  • 确山县创新计生网格化服务新瓶颈

    近年来,确山县卫计委以强化基层基础工作为重要抓手和突破口,不断创新完善计生服务管理模式,把全方位服务和精细化管理融入到网格队伍中去,推动形成以政策宣传、信息采集为基础,以免费孕检、生育登记、随访帮扶等服务为抓手的“2+N”计生网格化民生服务,推行以点带面、上下联动、全方位、精准化服务模式,实现了查人知位知情”,做到了“数据网中走,群众少跑腿”,全面提升了计生基层基础工作水平。

  • 确山县计生奖扶特扶工作做到“零误差”

    为确保2017年计生奖扶特扶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采取政策宣传到位、巧用例会培训、申报程序透明、责任倒追机制等措施,使奖特扶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做到“零误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