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两筛”工作推进会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推进会现场

推进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吕艳)为推进省政府民生实事孕妇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顺利开展,12月3日上午,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了“两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宏伟主持。

会上,街道卫计办主任吕秋月就7月份以来“两筛”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通报和部署。办事处主任胡啸最后强调: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免费筛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准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做到执行政策到位、宣传工作到位、摸清底数到位,确保“两筛”工作稳步推进;落实责任,各社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督导指导力度,确保这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柏苑街道 两筛 工作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