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用心关爱老干部 认真做好老干部体检工作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耿文学 李奇)为使退休老干部有病早医、无病预防,确保老干部身体健康,安享晚年。近日,焦庄乡政府组织本乡退休老干部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检查。

针对老干部年龄大,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实际情况,焦庄乡政府多方了解查证,精心策划,制定方案,选择了常规体检项目,尽力做到真情、真心、真意、热心、耐心、细心。把党和政府及领导的关怀送到老干部心坎上。

通过体检,让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增强了老干部的身体保健意识,也深受老干部们的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焦庄乡 老干部 体检 健康检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