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汝南金铺镇“三个不松懈”切实抓好秋季秸秆禁烧扫尾工作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近日,汝南县金铺镇“三个不松懈”切实抓好秋季秸秆禁烧扫尾工作,确保交上满意答卷。

思想认识不松懈。金铺镇始终把秸秆禁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中心工作,全镇上下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全面禁、全年禁的禁烧目标,确保实现“天蓝、水清、气净”的禁烧目标,为全面打赢环保攻坚战做贡献。

宣传引导不松懈。金铺镇通过广播、宣传车、横幅等不断强化秸秆禁烧工作宣传力度,同时安排专门人员进行不间断巡查工作,让不想烧、不敢烧、不能烧的思想深入人心。

监督惩处不松懈。金铺镇专门成立督查组,实行昼夜24小时轮班制度,全方位、全时段、高频率、高强度地监控检查,对重点区域严防死守,严格监控。继续把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作为考核村级工作的一项内容,纳入年度目标责任制进行严格考核,重奖重罚,严格兑现。镇督查办每天下发督查通报,做到发现一起、通报一起、查处一起,严肃纪律,不打和牌,力求实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秋季 秸秆 禁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