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博雅医院:心怀仁爱 关心老人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振营)为了积极响应健康扶贫政策,把贫困群众健康服务工作落到实处。9月20日以来,西平博雅医院以实际行动扎实做 好健康扶贫工作,组织专家医护人员走村串户、到贫困人员家庭、敬老院,为困难老人免费检查身体,对有疾患的老人在征得敬老院院长及家属同意后,直接接到博雅医院来进一步检查、治疗。

t2YJG5MH..jpg.jpg

认真诊治

hyjIahNj..jpg.jpg

认真诊治

在接来的老人中,有的因生活不能很好的自理,几天没洗手脚,全身上下脏兮兮的;有的身存残 疾、行动不方便;有的沟通有障碍等一系列情况,博雅医院的医护人员不但没有嫌弃他们,还把他们当做自己的亲人和家人看待。特别是李桂花主任和内二科全体医护人员,轮流为老人洗手、洗脚、洗脸、洗头、剪指甲、买饭、喂饭、喂药等,主动承担起老人们所有的饮食起居和精心护理,每天数次来到病房问寒问暖,耐心询问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并搀扶老人上厕所、陪他们聊天、逗他们开心。

hhuyFHST..jpg.jpg

送康复老人回家

一个即将康复出院的老人,拉着李桂花主任的手哭喊着说:“我是一个五保户,平时没有人对我 这么关心、照顾、给我端茶倒水、洗脸洗脚、喂我吃饭,博雅医院的医护人员对我这么好,就连我自己的亲生儿女也做不到,我不想走,我还想在这里,博雅医院就像我的家一样,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据记者了解,这 样的病人在内二科已经有很多个了,内二科的医护人员毅然对他们不离不弃、关心备至的继续做着这样的工作,始终如一、不厌其烦的关心、照顾、爱护着这些老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博雅医院 仁爱 老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