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博雅医院: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服务水平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振营)为了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水平,加强病房管理,8月18日下午,西平博雅医院在院八楼会议室举办了护理人员培训,由廉伟护士长主讲《如何做好病房管理工作》。

ayjVdIwW..jpg.jpg

培训现场

6bnMLstP..jpg.jpg

廉伟(右一)主讲

廉伟护士长主要是从如何做好病房管理,怎样当好一名护士长,不断提升护理服务水平几个方面做讲解,声情并茂、深入浅出、情真意切。她讲到随着优质护理工作的逐步推进,患者的社会需求也在不断地提高,对病房护理工作的要求,不仅仅是满足于以往的日常护理,而是更朝着标准化、精细化、人性化管理方向发展。因此对护士长管理要求也越来越高。护士长是护理管理的主要力量,担负着病房业务管理、组织管理、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等多项任务。护士长的管理能力,直接影响到每位护士的行为,同时也直接影响到护理质量和护理安全。如何能让护士长适应新时期的要求,强化护理管理的新理念,提高自身素质和管理能力,增加护理管理技巧,适应新行势的要求,对医院的长远发展、树立自己的服务品牌是非常必要的。

廉伟护士长原在西平县人民医院工作,从事护理工作30余年来,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她工作中严谨细致、耐心认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赢得了同事们和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誉,同时也获得了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自2015年来到博雅医院后担任内二科护士长,更是以身作则、精益求精,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为年轻的护理人员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了传、帮、带的优良传统,把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好的做法,手把手、心贴心交给年轻的护理人员,像对待自己的子女一样关心她们、爱护她们,让她们在业务上不断提高、取得成效。

kEz4nCv6..jpg.jpg

病房进行现场指导

培训结束后,又带领所有护理人员到内二科病房进行现场指导,手把手演练,让年轻的护理人员现场感受,提升护理服务水平,提高病房管理能力。通过培训和现场指导,西平博雅医院护理人员得到很大教育和良好的启发,对今后的护理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病房管理会更加完善、细致、规范,满足患者需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博雅医院 业务 培训 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领导王兴督导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8月19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带领郑州全人心理研究院专家和县社会工作协会工作人员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

  • 西平县柏苑街道脱贫攻坚于楼再行动

    2017年8月19日,西平柏苑街道降雨110毫米,一大早,柏苑街道于楼社区贫困户张彦林给责任组打来电话,说因雨水过多,引起城市水网向六组刘庄倒灌,还说他们这里每到下雨天就是这个样子,这次的雨下的大一些,倒灌的更多一些,希望驻社区干部能想办法解决一下。于楼社区脱贫责任组就急忙冒着大雨赶赴第一线实地查看灾情。

  • 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8月20日,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部分人大代表,乡人大主席耿鹏远亲自带队,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扶贫落实情况、企业煤改电改液化气、关闭取缔企业、西平县回民公墓建设、植树造林民生工程建设进行专题视察。

  • 西平县谭店乡推进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

    近期,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委组织部要求,推进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

  • 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五措并举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新城区重点建设项目“集中攻坚”行动,争取用三个月的时间完成“西漯公路”、“柏苑大道”及花马刘片区改造项目的拆迁工作。该办事处重点项目需征地700余亩,拆迁260多户农户和商户。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