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执法所积极推进治超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鲁思源)汝南县执法所按照全市治超推进会议精神,迅速组织,联合公安交警开展治超执法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严重超限运输违法行为,巩固了治超成果,保障了全县公路安全畅通。

落实主体责任、基础工作保障有力。汝南县执法所召开座谈会,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印发了《规范公路治超执法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进一步明确各自治超职责,制定了交通公安联合治超值班表,确保24小时不间断执法。

以排查扩大宣传,用宣传推进工作。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汝南县执法所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联合治理公告进行了广泛宣传。组织人员交通执法人员对货运企业、砂石料场等源头企业进行了大张旗鼓的摸底排查,使源头企业认清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决心。

凝聚部门职能合力,专项整治成效明显。按照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对各职能部门的岗位和责任进行了明确定位,突出联合执法,实现精准发力,严格按照治超执法专项整治期间“十不准”纪律、“五坚持”原则和“八项制度”开展路面治超联合执法,对超限超载车辆进行了有效治理。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查扣车辆48辆,卸货857.56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执法所 治超 执法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