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邮政分公司组建“双11”志愿者服务队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今年的“双十一”恰逢“双休日”,客流量多、业务量大。为了保障“双十一”期间全县邮政企业平稳安全运行,河南省汝南县邮政分公司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及时成立了“双十一”志愿者服务队,全力以赴开展服务活动。

为确保活动达到效果,该分公司制定了详细的班务安排和工作职责表,组建了19人的党员服务队和16人的青年团员服务队,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到邮件接发转运分拣岗位和商投网岗位, 与一线分拣员和投递员一道并肩作战,积极指导和引导职工提振信心、克难攻坚,全力奋战“双11”邮件高峰。

为保障邮件服务品质、 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度,汝南县邮政分公司提前就 “双十一”旺季生产工作作了周密部署, 制订应急生产预案和服务保障机制, 并从营、 分、 运、 投各生产环节进行了精心布置, 全力以赴确保邮件 “进得来、 卸得下、 分得了、 装得上、运得出、 跑得快、 投得好”。 同时, 根据进出口包裹业务量,及时发布生产预警, 确保当天邮件当天发运,做到不延误、 不积压 。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邮政分公司 双11 志愿者服务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