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长赵峰到县扶贫办现场办公力推脱贫攻坚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郏怡心 李琦)11月16日上午,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带领县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县扶贫办现场办公,力推脱贫攻坚工作。

It8gYSJA..jpg.jpg

会议现场

miSE3KKY..jpg.jpg

与会人员

时至年末岁尾,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年度决战冲刺阶段,各项工作统筹推进落实如何,还有哪些需要亟待解决的问题,扶贫办干部作风状态怎样,赵峰对此都高度关注。在县扶贫办,赵峰首先查看了脱贫攻坚档案建设工作,并就进一步提升档案建设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赵峰在认真听取了县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所作的工作汇报后指出,近年来,脱贫攻坚作为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工作,所牵涉的面越来越宽、工作量越来越大、工作标准也越来越高,县扶贫办工作人员为了平舆的扶贫工作付出了很多的辛勤努力,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

赵峰指出,近年来,平舆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打造了产业扶贫、巧媳妇工程助推脱贫、认真落实五项政策、互联网+精准扶贫+分级诊疗等许多特色和亮点。下一步县扶贫办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清醒认识职责任务,切实履行使命担当,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新答卷。

赵峰强调,当前县扶贫办党员干部一定要再接再励、全力以赴做好年末岁尾的各项国家、省、市检查工作。要对照上级要求,指导和督促全县扶贫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争取打牢县脱贫攻坚工作基础,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使平舆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亮点纷呈,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县长赵峰 现场办公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