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拖欠7年的赔偿纠纷案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11月13日,平舆法院执行局用行动诠释了“正义可能会迟到,但从来不会缺席,”成功执结一件拖欠7年的赔偿纠纷案。

原告曹某与被告王某身体健康权赔偿纠纷一案,经平舆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王某于判决生效后偿还曹某160000元,王某一直未履行判决义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向王某发送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但王某一直拒不履行,通过查询全国法院网络执行查控系统,并未发现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期间,王某和家人外出打工,下落不明,案件一时陷入了僵局。法院于是把王某拉入全国失信人员黑名单,并限制其高消费。七年过去了,执行法官从未放弃,面对主动联系的王某,执行法官对其进行耐心劝导以及讲述拒不履行判决义务的后果,被拉进黑名单处处受限的王某这才愿意来法院履行了义务,第二天,执行法官将执行款交到曹某家人手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执结 拖欠 赔偿 纠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