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对“老赖”司法拘留没商量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11月1日,被执行人秦某面对执行法官的多次劝导不耐烦的说道:“我就是没钱,你们能拿我怎么着!”为了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打击“老赖”的嚣张气焰,平舆法院依法对秦某采取了司法拘留措施。

原告吴某诉被告秦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平舆县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秦某一次性支付吴某贷款140000元,判决生效后,秦某一直未履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平舆法院依法向秦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并对其名下财产进行“四查”,没有查询到可供执行的财产。为了能尽快实现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执行法官多次找到秦某做其思想工作,并通过情理法方面对其进行释法明理,但秦某一直推诿,不愿履行。11月1日,平舆法院对一直拒不履行判决义务的秦某采取了司法拘留措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老赖 司法拘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