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强化责任“以院为家”促案件高效执行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近年来,平舆县人民法院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式,狠抓工作落实。“以院为家”这几乎是平舆县法院所有执行干警的常态。三年来,平舆法院无一起案件执行错误,涉执信访案件大幅度下降。三年来平舆法院共执结案件3250件,执结率较往年提高近三倍,涉执信访案件大幅度下降。采取拘留措施407人,判处拒执犯罪33人,移交公安机关上网追逃8人全部抓获。有力地打击了逃避执行、抗拒执行等行为,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得到彰显,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得到了最大限度地实现,为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任 以院为家 执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掀起宣传十九大精神进乡村活动

    连日来,平舆县公安局要求民警结合精准扶贫,深入中小学校、田间地头、乡村农户,及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

  • 平舆法院:拘传老赖被阻拦 司法拘留不手软

    11月7日,平舆法院成功执结一起不当得利纠纷一案,执行法官在多次传唤被执行人许某拒不到庭的情况下,依法对其拘传,其家人却在现场大吵大闹。为彰显法律权威,平舆法院依法对被执行人许某进行强制拘传。

  • 平舆法院:拘传老赖被阻拦 司法拘留不手软

    11月7日,平舆法院成功执结一起不当得利纠纷一案,执行法官在多次传唤被执行人许某拒不到庭的情况下,依法对其拘传,其家人却在现场大吵大闹,与执行干警发生了激烈冲突。为彰显法律权威,平舆法院依法对被执行人许某进行强制拘传。

  • 平舆县公安局掀起宣传十九大精神进乡村活动

    连日来,平舆县公安局要求民警结合精准扶贫,深入中小学校、田间地头、乡村农户,及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

  • 平舆法院:凌晨出击将“老赖”堵在了车里

    11月8日,平舆县法院执行干警凌晨五点出击,将被执行人邓某堵在了准备悄悄开车离开的院里。看到突然出现在眼前的执行干警,邓某傻了眼,无奈的从车中下来,被执行干警带回法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