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郏怡心 李琦)11月15日夜晚,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主持召开平舆县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分析形势、反思问题、加压增责,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升认识、扭转观念、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全县2017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工作。

JbUya9d4..jpg.jpg

会议现场

EL3SUt2p..jpg.jpg

与会人员

县领导赵峰、禹卫东、石玉兴、李志娴、王新科、李彬、李中原、仲超、代元辉、务孟飒、马林等出席会议。

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张怀德提出三点要求。

要有破釜沉舟的决心,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盯目标。必须要保质保量完成全县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要确保全覆盖、全公开,做到应纳尽纳,并得到非贫困户的认可,不让一户群众有意见。要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层层担起责任。脱贫攻坚责任重于泰山,要求我们层层担起责任、层层落实责任。

张怀德强调,当前是平舆县脱贫攻坚最紧要的关头,希望全县上下要以脱贫攻坚工作为统揽,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要求,要精准把握,认真负责做好动态管理工作。要补齐短板,确保“三率三度”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认识,靶向治疗,突出“两精”,要紧紧围绕“精准”二字,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苦下“绣花”功夫,按照精准标准找问题、按照精准要求定措施、按照精准目标抓退出,真正做实“三率三度”统筹推进,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其他工作。要做好第一书记选派轮换工作,抓好脱贫攻坚讲习所组建工作。抓好重度残疾人托养工作,抓好扶贫项目建设,广泛发动农村党员联系本村贫困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脱贫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如期完成年度脱贫目标任务,力争在年终上级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志娴对全县开展“三率三度”会战月活动督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督查工作。副县长马林通报了全市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交叉检查问题情况、5个专项方案督查检查问题情况,宣读了《关于新一批县派第一书记任职的通知》和《关于表彰优秀驻村第一书记的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