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老促会副会长王素平一行到平舆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郏怡心 李琦)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促会副会长王素平一行到平舆县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平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老促会会长周晓华等陪同调研。

jkIgm2E8..jpg.jpg

参观中国平舆白芝麻文化博物馆

wrSDRzmx..jpg.jpg

王素平一行在蓝天芝麻小镇

王素平一行首先来到平舆县蓝天芝麻小镇进行实地调研,参观了中国平舆白芝麻文化博物馆,察看了白芝麻种植加工系列产品,实地观摩蓝天芝麻小镇集农、旅、文、商、康多功能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经验介绍和白芝麻产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蓝天芝麻小镇基础设施建设、白芝麻产业发展规划、人居环境、村容村貌、“巧媳妇”工程、产业扶贫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蓝天芝麻小镇是由平舆县蓝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创建,项目位于平舆县东皇街道办事处大王寨村,占地面积8000亩,主要建设有高标准农业示范园、白芝麻科技产业园、芝麻文化博物馆、农村电商运营中心等,项目全部建成后将为当地提供1500个就业岗位,有效带动农户致富增收。

IE5by7yf..jpg.jpg

座谈会现场

随后,在县招待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老促会平舆老区脱贫攻坚专题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促会副会长王素平,市老促会副秘书长徐华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根喜,副县长马林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老促会会长周晓华主持。

会上,王新科汇报了平舆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周晓华汇报了县老促会工作开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王素平对平舆县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王素平指出,平舆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牢牢把握了工作重点,脱贫攻坚宣传氛围浓厚,产业扶贫扎实有效,“巧媳妇”工程亮点突出,扶贫措施力度大、规模大、影响深。王素平要求,要突出革命老区村和深度贫困村脱贫重点任务,加大对老区的支持力度,推动老区脱贫攻坚工作,解决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问题,坚决落实老区脱贫不落一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老区群众享受改革开放的成果。要加大内生动力的投入力度,做到扶贫扶智的有力结合。要加大组织领导力度,坚持产业扶贫方向,构建老区脱贫长效机制,动员社会力量,拉动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支持老区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老区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当天下午,王素平一行到西洋店镇老湾村调研莲藕种植情况、文化广场建设情况。王素平认真察看了老湾村莲藕种植规模和长势,对平舆县观光农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老促会 王素平 平舆 调研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老促会调研组一行到西平县调研

    11月7日,市老促会调研组一行到西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西平县老促会会长王梅军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市老促会五届五次理事会议召开 胡荃出席并讲话

    6月8日下午,平顶山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五届五次理事会在平顶山博物馆召开。胡荃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为老区建设发展不辞辛劳、作出贡献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理事会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老促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市老促会会长欧阳忠宽慰问原全国劳动模范赵启功遗属

    4月20日上午,市老促会会长欧阳忠宽、县老促会副会长焦群忠深入西平县师灵镇马洼村,看望慰问了原全国劳动模范赵启功遗属邢慧兰,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 市老促会会长欧阳忠宽赴焦之纲革命纪念馆参观

    4月12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欧阳忠宽、副会长洪椿喜在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珺、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胡全德、副会长焦群忠陪同下到出山镇焦之纲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 驻马店市老促会赴西平县参观

    3月23日,驻马店市老促会欧阳忠宽一行赴西平县参观。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陪同参观。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