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切实做好辖区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努力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加强思想教育。大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科学分析,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克服松懈观念和麻痹的思想,把冬季交通安全管理作为工作重点,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安全与畅通。

加强路面管控。大队在分析研判当前交通事故发生的特点、规律的基础上,严格落实“24小时勤务机制”,最大限度的将警力、警车投到一线执勤,加大对辖区路面的巡逻管控力度,尤其是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同时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依法从严整治客运车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重型货车“三超一疲劳”,无牌、无证、套牌、遮挡号牌、牌照不全、无手续等严重违法行为,切实营造严管态势。

加强源头管理。大队源头化民警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对车辆及其驾驶人的安全管理,确保从源头管理上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其次对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隐患路段进行排查,对交通安全防护设施不全等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发放整改函,督促整改,对一时整改不能到位的,加派警力进行巡逻监管。

加强宣传教育。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到辖区社区、企业、学校,通过摆放展板挂图、讲安全课、播放警示光盘等形式,对广大驾驶人、交通参与人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客车驾驶人、乘车人员的安全行车、乘车理念。同时,在执勤执法中加强开展宣传,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温馨提示、交通法律法规教育,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积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庙派出所 交巡防大队 交通 安全 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持续开展酒驾常态化整治行动

    为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将建立查处“酒驾”常态化机制,常抓不懈,持续开展酒驾常态化整治行动。形成了对酒后驾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多措并举强化民警夏季安全防护工作

    夏季阵雨、暴雨等恶劣天气较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压力也随之增大。为有效提高广大民警的安全防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坚决杜绝民警在夏季高温执勤执法中发生自身安全事故,大队坚持预防为主,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督查力度,切实加强民警的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夏季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持续有效开展,全力做好高温恶劣天气执勤民警安全防护工作。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雨中执勤疏导交通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今日驻马店市大雨,道路湿滑,给群众出行带来很多不便,为确保辖区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大队提前部署警力,在站好高峰岗的同时,组织优势警力站好助学岗、加强路面管控、引导车辆安全通行,以务实、有效的工作干劲维护道路交通和谐、畅通。

  • 胡庙派出所集中开展“盗抢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和商户的安全防范意识,7月31,胡庙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盗抢骗”犯罪宣传活动。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全力做好当前高温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针对连日的持续高温,为进一步加强高温天气下的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采取多项措施,强化路面管控力度,紧抓交通事故预防,坚持奋战在高温酷暑第一线,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交通的顺畅和群众出行的平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