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召开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确保交通违法强制执行工作有序稳步的推进,5月19日上午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组织民警召开了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上大队长张固明对前期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工作的要求:一是要持续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对维护交通安全法规的权威性的重要作用。二是措施要进一步有力。合中队要根据实际情况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想办法,不等不靠,符合催告条件的全部催告到位,符合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的全部申请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和法院的协调力度,争取符合受理条件的法院全部受理、复合裁定的全部裁定,对不执行裁定的尽快纳入失信人名单,增强专项行动的影响力和社会效果。三是进一步强化曝光力度。继续加强曝光交通违法强制执行典型案例,并积极通过各种媒体,加大曝光力度,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强力推进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庙派出所 交巡防大队 交通违法 强制执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营造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亮点

    为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做好春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牢牢把握春季交管工作特点,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宣传的舆论先导作用,不断创新宣传理念,多层次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氛围。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营造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亮点

    为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做好春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牢牢把握春季交管工作特点,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宣传的舆论先导作用,不断创新宣传理念,多层次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氛围。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工作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严格按照总队和支队关于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的目标:通过开展“专项行动”,有效处理一批交通违法行为,使数据库未处理违法信息大幅下降,交通违法行为人得到教育惩处。提高交通参与者守法意识,道路通行秩序明显改善,道路交通事故大幅下降,持续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多措并举全力预防春季疲劳驾驶

    随着天气逐渐变暖,许多驾驶员往往因“春困”导致精神不集中,出现开车时打盹,走“S型”等现象,极易引发交通事故。针对这一季节特点,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严防因“春困”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成效明显

    为提高交通参与者守法意识,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使交通违法行为人得到教育惩处,自1月10日专项行动开始以来,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按照市交警支队部署的要求,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辖区交通违法强制执行行动专项行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