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认真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优惠政策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韩飞)为切实保障残疾人生存发展权益,全面落实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师灵镇采取有效措施,将“两项补贴”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加强政策宣传。通过智能广播、张贴公告、利用微信平台等多种媒介大力宣传残疾人“两项补贴”制度的补贴范围和补贴标准、申领程序等具体事项,确保全镇残疾人知晓补贴政策达到100%,在全乡范围内形成社会共同关注的良好氛围。

扎实开展培训。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召开残疾人“两项补贴”专题会,对各村残联委员进行如何开展摸底排查,确定补贴对象的培训,确保各村都能吃透、掌握政策。

加大审定复核。坚持自愿申请、公开公平、规范有序、阳光透明的原则,对残疾人所提供的材料行政村审核、民政所把关上报,并在申请人所在村进行不少于7天的公示,确保不虚报、不错报、不漏报。强化动态管理。

建立了残疾人“两项补贴”定期复核抽查制度,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应补尽补、应退则退的动态化管理,使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残疾人 两项补贴 优惠政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