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芦庙乡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富立)近日,西平县芦庙乡党委、政府召开专题学习会,联系实际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做出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芦庙乡党委、政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环境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使学习的过程成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的过程,切实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全乡添动力促干劲、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全面建设芦庙小康社会谱写新的篇章。

芦庙乡党委书记马洪岗在全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说,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他希望全乡上下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脱贫摘帽,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政府乡长潘新卯就如何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同时,对今后持续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切实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芦庙乡利用召开智能广播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动员会、各村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在党员干部微信群开展“微党课”试题学习、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政策宣传等不同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力求做到无盲区、全覆盖、家喻户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乡 学习 贯彻 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