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教体局组织开展骨干教师培训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高景辉)为了扎实、有效地落实市教体局关于培养骨干教师的文件精神,打造一支理论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的骨干教师队伍。

11月4日至7日,西平县教体局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了“县级骨干教师”培训班。各初中,中心校及县直有关单位2016、2017年共163名县级骨干培训对象参加了培训。

oEsjGPXg..jpg.jpg

开班仪式

VkjhkzcL..jpg.jpg

培训现场

西平县教体局师训股股长韩莹对所有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要通过培训,找到适合本校、本人的学习方式,以此推动学校教学资源的有效利用;要结合学生身心发展特点,解决好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把理论学习和实践紧密地结合。

培训期间,骨干教师们的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利用短短的几天时间努力学知识,研究和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提高骨干带头本领。他们纷纷表示要把自己所学和教学结合起来,切实担负起骨干教师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工作中真正起到骨干教师的带头示范引领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教体局 骨干教师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