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水利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工作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文涛)为扎实推进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工作,10月20日以来,西平县水利局抓好当前黄金施工季节,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工程任务如期完成。

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每周五定期召开工程项目推进会,听取各标段工程进展情况,明确了完成工程任务的时间节点,各标段负责人也都递交了保证书。

rcE9bAdr..jpg.jpg

水利局领导到工程现场督导

fU7eMKBp..jpg.jpg

加班施工

督导检查,加压增责。局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亲自到工程现场督导检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将有关人员分成三组,深入到施工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督促工程进度。

wbp5Hy1c..jpg.jpg

召开工程项目推进会

抢抓时间,注重效率。各标段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平行进行,压茬推进,尽可能增加了人员和机械,到目前,现场施工机械已增至二十余台,为任务如期完成提供了保障。

狠抓安全,文明施工。各标段按照要求设立专职安全员,规范操作,安全施工;在每个标段施工现场均设置围栏和警示牌,悬挂安全标语。

截止11月9日,西平县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进展顺利,达到了预期目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水利局 农田水利项目县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