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通局执法所帮扶干部送轮椅暖人心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吕大伟)  “老李!你来试试轮椅,看看合适不!以后你坐着经常到外边溜达溜达散散心!”11月9日上午,西平县交通局执法所帮扶干部王彦彬来到出山镇酒店村委帮扶对象李保德家里送去轮椅一辆并热情和老李打招呼。

FOvrMT7P..jpg.jpg

把轮椅拉到李保德所属的酒店村委

oeoZUxR4..jpg.jpg

王彦彬(左一)把轮椅交到李保德(中)手中

精准扶贫开展以来,西平县交通局执法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号召,认真落实分包村委贫困户结对帮扶措施,帮扶干部经常深入所帮扶对象家中走访,听取贫困户帮扶对象的意见和需求,从小事、实事入手,有针对性的采取帮扶措施,有效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王彦彬在走访慰问时了解到建档立卡贫困户李保德多年前因病造成肢体行动不便,平时想出去转转等都行动困难,想看看有没有办法协调个轮椅解决生活困难。帮扶责任人王彦彬给县交通执法所所长马平汇报后,马平所长和王彦彬积极和县残联进行沟通,多方努力争取到轮椅一辆方便其日常生活。

王彦彬和县交通局执法所驻村工作队员及村干部一起将崭新的轮椅送到李保德家中,送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李保德激动的说“县交通局的帮扶领导真是替俺贫困户办实事啊!感谢共产党的好政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交通局执法所 帮扶干部 轮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