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党校2017主题班县区班到西平调研工业企业与城建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洁瑜) 11月7日, 市委党校2017主题班县区班一行到西平县调研工业企业与城市建设工作。

F8355viW..jpg.jpg

深入企业调研

wP8OZka4..jpg.jpg

调研城市建设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西平县智尚工业园、国际畜牧机械产业园、嫘祖文化苑、两河生态治理工程橡胶坝、人民公园、豫坡集团等地,详细听取了工业企业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了解西平县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方面的特色做法。

观摩中,调研组一行对西平县在工业企业和城市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西平县工业企业和城市建设工作为百姓创造了良好就业和生活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相关做法值得学习与借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党校 主题班县区班 西平 调研 城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政府系统

    7月25日,市政府系统举行“迎接十九大”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上,段爱勤以《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为题,从五年来国家、河南省、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大事要事、基本经验和发展趋向等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7月12日,市委宣讲团“迎接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干部职工共80余人聆听了报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治学教授段爱勤以《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为题,从五年来国家、河南省、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大事要事、基本经验和发展趋向等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 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议举行 王小平为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并讲话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政大厦为接受聘任的市委法律顾问颁发聘书。会上,王小平逐一为受聘为市委法律顾问的河南理工大学张付领、市委党校赵国松、河南华凌律师事务所张红光、河南博联律师事务所赵春林、河南达成律师事务所李素玲5人颁发聘书。

  • 市委宣讲团走进华龙区

    7月11日,我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在华龙区胜利办举行。据了解,7月12日、14日、17日,市委宣讲团还将走进华龙区黄河办、建设办、人民办进行宣讲。

  • 安阳市委党校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2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 全市迎接十九大市委宣讲团动员暨示范宣讲会召开

    6月23日上午,全市迎接十九大市委宣讲团动员暨示范宣讲会召开,对平顶山市集中宣讲工作进行部署。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秦健对宣讲提纲进行了示范串讲。

  • 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举行 胡荃为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并讲话

    6月13日上午,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在平顶山博物馆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宣读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办公室关于聘任市委法律顾问、法律专家库成员和法律咨询机构的通知》,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主持会议。

  • 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干部培训班结业

    昨日上午,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秋香出席结业典礼,并为优秀学员颁奖。

  • 焦作市召开党校系统2017年度工作会

    全市党校系统2017年度工作会议昨日下午在市委党校召开。整合优化市、县两级党校办学资源,加强对县级党校的指导,积极推进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验收,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修武县、温县、沁阳市和山阳区四个县(市)区委党校作了典型发言,会议还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 比赛促学习 党课展风采 汝州市委党校开展微党课比赛活动

    5月15日上午,汝州市委党校开展微党课比赛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胜应邀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