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潘艳丽)11月8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领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镇、办党政正职80余人,赴驻马店市反腐倡廉教育展厅开展警示教育。

c4bB4alm..jpg.jpg

县委书记路耕(右二)一行参观展区

在展厅讲解员的引导下,一行人依次参观了反腐历程、古廉今鉴、清廉家风、创新实践、警钟长鸣、砥砺前行六个主题展区,通过阅览展厅展板、音像资料和讲解员细致认真的解说,大家直观地认识到从中央到市委对反腐败的决策部署和信心决心。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使每一个人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进一步增强了大家遵纪守法、勤政廉政的意识。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县委书记路耕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起到了补足精神之钙、祛除灵魂之垢的作用。一定尊崇党章,锤炼党性,心存敬畏,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警示教育,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警示教育 筑牢 思想防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