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普通话培训班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唐恒)为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普通话水平,提升良好的检察官形象,11月9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举办全院干警普通话培训班。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公务员普通话培训。

qIfDPe25..jpg.jpg

培训现场

yrZt5zNh..jpg.jpg

参加培训人员

培训前,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王新峰就普通话培训提出三点要求:明确任务。要求培训干警通过学习,培训测试,人人达到规定等级的普通话水平,公务用字,服务用字、社会用字等标准规范,确保全院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顺利达标;增强责任感。要求大家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尽快提高自己的普通话水平;刻苦学习。要求大家要勤奋刻苦,甘当小学生,专心听课,认真做笔记,大胆开口,加强训练,坚决完成普通话学习任务。

此次培训,特邀河南省普通话优秀教师确山县实验小学副校长李艳丽为全体干警进行普通话培训。为丰富培训内容,贴近检察工作实际,提高干警的学习积极性,院政治处提前与李艳丽进行沟通,制作了贴近工作实际,内容又丰富的课件。

课堂上,李艳丽首先强调了普通话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专业讲解了口腔结构、声母、韵母的发音方法以及如何运用普通话规范检察用语。通过让全体干警试读绕口令调动起此次培训课的高潮,李艳丽为全体参训干警一一指出不足,纠正了错误。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干警纷纷表示,今天普通话培训生动有趣,从中受益匪浅,普通话水平进一步得到提升,同时也提升了全院干警的自身素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确山 人民检察院 普通话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