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卫计委帮扶村路庄获"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村级第一名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臧玉霞)11月7日下午,在确山县2017年脱贫攻坚“四清”决战行动动员大会上获悉,确山县卫计委扶贫精准帮扶村刘店镇路庄村在“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工作中,成绩显著,在全县194个行政村中,荣获第一名。

U7TvYAsM..jpg.jpg

会议现场

自从9下旬以来,确山县卫计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驻村工作队员在党组书记、主任韩志强的亲自指挥和率领下,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的号召,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星期天、不论烈日炎炎、阴雨连绵,加班加点走访贫困群众,扎扎实实地奋战在走访贫困户的第一线。与贫困户拉家常,寻找致富门路,帮助贫困户设法脱贫。

据悉,确山县卫计委的帮扶村刘店镇的路庄村,在全县194个行政村的排名中,排名第一,一举夺得榜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卫计委 帮扶村 路庄 “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