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党务工作业务知识培训会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

lAxfOxRt..jpg.jpg

培训会现场

0AxFc0p2..jpg.jpg

检察长余卫东(中)在听辅导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冯爱民)11月6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党务工作业务知识培训会,邀请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闫群东到会讲授了机关党建业务知识,院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及全体干警参加培训。

tlZdWIz4..jpg.jpg

闫群东在作辅导

ZZe5vox5..jpg.jpg

闫群东在台下为新任党支部书记辅导

培训会上,闫群东从发展党员程序、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的分工以及职责、党员管理的主要内容、方法途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费收缴管理、“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方面,并结合其多年的机关党务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新任党支部书记们深有感触地说:“平时业务工作繁忙,通过培训,更加明晰了自身的工作职责,更加熟悉了党建工作应具备的知识,为今后抓好党支部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有力保障。”全体参训干警都感到此次党务工作培训及时,全面,受益匪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院 党务工作 业务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