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脱贫攻坚文艺宣传巡回演出走进石滚河镇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为充分发挥优秀文艺作品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了解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共享文化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助力脱贫攻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联承办的“确山县脱贫攻坚文艺宣传巡回演出”11月8日下午走进老区石滚河镇。

JTtsZVgz..jpg.jpg

演出现场

3aEKxFXu..jpg.jpg

演出现场

演出活动以一曲歌伴舞《文化扶贫创新风》拉开序幕,精彩的文艺表演轮番上演,小品《不忘初心》贴近当前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等热点工作,以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反映了当前部分群众争当贫困户的不良现象,教育引导群众树立勤劳致富、自主脱贫意识,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将现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

6NIugFo9..jpg.jpg

现场的群众

“演的节目跟我们生活中的一样,扶贫不养懒汉,贫困不光荣,这样的活动搞得很有意义。”现场的群众深有感触地说道,“俺期望这样积极向上的节目能常下乡,常到俺家门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脱贫攻坚 文艺宣传 巡回演出 石滚河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