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执行副会长林嘉騋到遂平领鑫农业参观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11月8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执行副会长林嘉騋一行到驻马店市遂平县领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观摩考察。

cVA79HsR..jpg.jpg

参观厂区

林嘉騋一行在领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占全领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粽叶原材料冷库、分拣车间、清洗包装车间,深入了解粽叶的生产工艺流程、产品研发、物流配送等环节。林嘉騋对该公司的扶贫工作尤为关心,特别听取了领鑫农业在当地带动农民脱贫致富的具体情况汇报。

AYYrdOXD..jpg.jpg

占全领介绍企业扶贫进程

占全领介绍,为了解决农民既要顾家也要增收的问题,公司已在遂平县沈寨等乡镇建了4个分拣点,让农民在家门口就可以挣到钱,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还在正阳县熊寨镇、寒冻镇、大林镇、王勿桥镇、彭桥乡5个乡镇建立箬竹、厚朴和荠菜套种立体种植基地,19个贫困村1000多户农民进行了种植,仅荠菜一项就让5000多贫困人口当年实现了脱贫。

ia1l6VaL..jpg.jpg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执行副会长林嘉騋

林嘉騋对领鑫农业带领农民脱贫致富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企业在发扬苦干、实干精神的同时还要巧干,不断增强产品的研发能力,多做市场调研,推出适合市场的好产品,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为我国的扶贫事业添砖加瓦。

Irr76NR7..jpg.jpg

合影留念

据了解,2015年初,占全领积极响应政府返乡创业的号召,投资6000万元创办了遂平县领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主要经营农产品种值、研发、加工、销售,干鲜蔬菜加工、研发、销售及相关产品进出口,肉食品销售、运输一体化的农业高技术产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扶贫开发协会 林嘉騋 遂平领鑫农业 参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