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河长制办公室公布西平县各级河长名单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文涛)11月7日,根据《中共西平县委办公室  西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西平县实施河长制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共西平县委办公室 西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西平县县级河长的通知》文件精神,西平县河长制办公室公布了第一总河长、总河长、副总河长及县级河长负责的河流、水库流经乡镇、街道办事处、管委会的河长名单。

NsBRojoG..jpg.jpg

西平小洪河

西平县河长制办公室公布各级河长名单中, 第一总河长由县委书记聂晓光担任;总河长由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全喜担任; 副总河长由县政府副县长赵海波担任。

县级河长及其负责的河流、水库流经乡镇、管委会的河长由县四个班子领导各乡镇负责人担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河长制办公室 公布 河长名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