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法院法警全面保障审判工作顺利进行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晓燕 陈泉宇)11月8日,西平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起刑事案件(于某某等二十二名被告人涉嫌诈骗犯罪一案),由于二十二名被告人羁押地点不同,分别关押在西平看守所、上蔡看守所、遂平看守所和驻马店看守所,因该案涉案人数众多,案情复杂,为确保庭审安全,西平法院法警大队认真制定详细的押解方案,决定兵分四路前往提押。
  上午6时许,四个押解小组在法院院内集合完毕,为了保证庭审工作的顺利开展,法警们牺牲了宝贵的休息时间,要起个大早来回往返于西平至四个看守所的数百公里的押解路上。上午9时,四个押解小组顺利将二十二名被告人提押到庭,随着法槌响起,庭审准时开始,刚押解被告回来的法警们,不顾身体的疲惫,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继续维护庭审的秩序,直到庭审结束。

庭审工作结束后,法警队队长焦建军说,法警的工作虽然很劳累,但每次看到法官开庭的时刻都觉得很欣慰,因为他看到了司法审判的公平正义,更加坚定了为庭审保驾护航的神圣使命。  

在整个押解和庭审安全保卫工作中,西平法院法警大队的法警们时刻保持警惕的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顺利地完成了押解任务,保障了庭审的顺利进行,展示出司法警察出色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西平法院良好的审判秩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法院 法警 保障 审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