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瓦岗镇芦庄村举办孝老爱亲模范颁奖典礼仪式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11月1日下午,瓦岗镇芦庄村新落成的文化广场里,暖意融融,歌声悠扬,热闹非凡。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瓦岗镇党委、政府协办的县委宣传部道德讲堂暨孝老爱亲模范颁奖典礼仪式盛装上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宣传部机关干部,瓦岗镇干部职工、各驻村第一书记,全县各省级文明单位代表等与芦庄村群众一道,豪情满怀,载歌载舞,放声歌唱,共同聆听道德故事,沐浴道德洗礼。

r12xFh56..jpg.jpg

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在县委宣传部全体人员的大合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用舞蹈、歌曲、戏曲及自编自演的快板、小品等文艺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精神文明建设和扶贫工作融入到文艺节目中。歌曲《感恩的心》、《爱的奉献》、《一个都不能少》,歌曲联唱《让世界充满爱》、《父亲》、《那就是我》、《母亲》,舞蹈《好歌》、《情哥哥》,戏曲《花木兰羞答答施礼拜上》,小品《悠悠艾草香》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把演出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掌声和好评。

UJiVzkLo..jpg.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致辞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致贺词。曹亚红指出,此次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把“道德讲堂”“搬”进美丽的芦庄村,就是利用这些易于参与、喜闻乐见的好平台、好节目,和父老乡亲们一起评模范、学模范、争做模范。把带动乡风文明,大力营造学榜样、做表率、积极向上、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引导带动村民学榜样、做模范,孝老爱亲、崇德向善,推动全村不断形成良好的乡风民风家风。曹亚红希望,芦庄村的父老乡亲们能够继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尊老爱幼、关爱亲人,团结友善、乡邻和睦,共同耕耘、共同收获、共同建设和谐、幸福、美好的芦庄村。

合影留念

 文艺演出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及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瓦岗镇负责同志走上舞台,分别为评选的芦庄村10名孝老爱亲模范进行了颁奖,并为她们每人送上了一台洗衣机。

活动中,为了与帮扶村增进感情、宣传扶贫政策,鼓励村民积极参与,宣传部的同志们还与村民热情互动,让村民参与到道德讲堂的节目中。这样全新的形式达到了弘扬正气、激浊扬清的效果,也必定在芦庄村形成连锁效应,传递崇德向善、争当模范的正能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瓦岗镇 孝老爱亲 模范 颁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