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四个到位”关爱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今年以来,汝南县金铺镇坚持“四个到位”,组织好关爱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活动。

思想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帮扶活动的重要性,做好特殊困难家庭帮扶活动的组织协调和督促指导工作,定期召开各村计生宣传员会议,及时了解居民需求。

政策落实到位。积极落实上级的各项计划生育奖励优惠政策,着力抓好各项奖扶特扶制度的落实,确保符合条件对象全部及时纳入奖扶特扶范围,金铺镇共有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1户计2人,共计领取奖励扶助金1.6多万元。

走访慰问到位。抓住节日来临之际,对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开展一次全面走访慰问。镇政府领导和镇计生服务中心3名工作人员深入到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听心声、解难题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签约服务到位。为每位特困对象提供农村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由政府付费,提供基本公共卫生、健康状况和健康教育评估、上门巡诊、常见病多发病诊断治疗、疾病康复指导、转诊等服务。

通过关爱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有针对性的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使他们感到温暖,切实促进了家庭幸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关爱 计划生育 特殊家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