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提高群众防盗意识 共同建设和谐家园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为进一步确保广大群众的财产安全,提高群众的防盗窃意识。10月26日,汝南县公安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盗窃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向群众们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结合实际案例向群众们讲解防范盗窃的方式和方法,并对辖区物业负责人和安保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告知他们遇到紧急情况应如何应对。

民警提醒,当你外出回家,发现大门开着或者门锁敲坏,要立刻提高警惕,先观察屋内是否有异常,如发现小偷在行窃,千万不要大声喊叫或者当面对峙,要保证自身安全,迅速找来邻居或者安保人员将小偷扭送派出所。如果发现小偷作案后逃跑,要注意保护现场,观察小偷的体貌特征和逃跑路径,开车作案的要记住车牌,以便协助警方及时破案。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群众的防盗窃的意识,同时引起物业管理人员和安保人员的重视,加大了巡逻和管理力度。让警民携手共同创建和谐、美好的家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防盗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