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召开全县贫困人口精准识别集中整改西南片区座谈会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付忠于)10月29日下午,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在东官庄镇主持召开全县贫困人口精准识别集中整改西南片区座谈会。汝南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等陪同参加。

IkIKXKPP..jpg.jpg

会议现场

在认真听取东官庄党委书记赖英杰、和孝党委书记刘宏建、韩庄镇党委书记李迎彬、常兴镇镇长徐春华、东官庄镇镇长崔亚、县扶贫办主任郭海亮关于工作开展及意见建议后,彭宾昌发表了重要讲话。

彭宾昌指出,首先要正视困难,积极发现报告工作中的问题,上下联动共同解决好,当务之急必须解决整改过程中的政策统一、服务指导、培训干部、选树标杆、组织建设等问题,把这几个当务之急的问题研究透、解决好。其次在困难面前,乡镇党委书记要保持工作定力,相信自己一定能干好;相信自己比依赖别人重要,书记乡镇长必须亲自抓、亲自干,增强问题意识和忧患意识;要沉得住气、弯得下腰、抬得起头,千方百计解决执行力、战斗力不强的问题。

彭宾昌指出,必须改变我们已有的工作方式方法和思维方式,一要乡镇在学习上不要流于形式,一定要入脑入心,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二要迅速调整我们的工作部署,盯死阶段性目标;三要认真学习运用群众路线工作方法来推进工作,通过对象分析找准依靠点,注重宣传动员用政策调动,通过重点化解求群众理解,运用目标激励动员群众,群众的事情只要依靠群众就能干成,盯住集中整改这个重点,把工作做好,努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参加座谈的人员纷纷表示,彭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教方法、明方向、鼓干劲,令人倍感振奋,我们一定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全力做好整改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贫困人口 精准识别 整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