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审计局、质监局联合举办道德建设进机关文艺演出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凯)10月31日晚,汝南县审计局、质监局联合举办的道德建设进机关文艺演出在莲花广场拉开序幕。汝南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魏靖、县文明办主任林建民、县文联主席王晶、审计局和质监局相关领导以及上千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jPympwgR..jpg.jpg

演出现场

此次演出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开场舞《共圆中国梦》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随后,一首精准扶贫的诗朗诵、古色古味的乐器演奏、神奇好玩的变脸秀、追梦怀远的舞蹈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贴近群众的小品《甄嬛后传》、太极拳表演《无极》等,把演出推向了高潮,现场始终洋溢着欢声笑语,呈现出欢快轻松的演出氛围。

据了解,道德建设进机关文艺演出活动已演出16场,演出活动把扶贫政策、圆梦追梦、移风易俗、传统文化等相关政策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给大家,既给群众带来了一道文化大餐,又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审计局 质监局 道德建设 文艺 演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