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付忠于)10月30日下午,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深入到产业集聚区调研项目开工建设情况。汝南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等陪同调研。

yzcUO9SR..jpg.jpg

彭宾昌在产业集聚区调研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彭宾昌一行先后深入到众合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高分子建材产业园、河南虹宇机械有限公司等地,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彭宾昌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场予以解决。

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彭宾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服务意识,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创造条件,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强化时间意识,倒排工期,建设进度每天一报,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见成效;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主要责任领导每天要到现场解决具体事务,以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彭宾昌 产业集聚区 调研 项目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