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积极参与全县“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宋恒涛 时贺娟)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6月16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按照县政府安委会的统一安排,在县靖宇广场积极参加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服务活动。

mfdCvvQJ..jpg.jpg

活动现场

zNDFjNXp..jpg.jpg

发放宣传单页

活动现场,确山县卫生计生委采取悬挂安全生产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安全生产展板、为提高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该委结合行业特点,从多个方面宣传医疗卫生行业安全生产理念、思路、措施和医生的行为规范,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医疗安全科普常识、职业健康知识、应急处置、自救互救方法、预防火灾、预防中暑等安全知识。咨询现场,卫计系统工作人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卫计系统安全生产知识,开展医疗卫生安全生产教育活动。

据了解,确山县卫生计生计委设立宣传版面2块,宣传横幅1个,发放安全生产、计生政策法规等宣传折页2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50余人次,科学合理的指导,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的安全意识及自救能力,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卫计委 安全生产月 宣传咨询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委为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知识培训

    4月21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派驻双河镇蔡庄村第一支部书记王小成在村委会议室为全村贫困户家庭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脱贫攻坚知识课,同大家一起重温脱贫攻坚历程、解读脱贫攻坚政策、描绘脱贫攻坚蓝图、注入脱贫攻坚动力。

  • 确山县卫计委为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知识培训

    4月21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派驻双河镇蔡庄村第一支部书记王小成在村委会议室为全村贫困户家庭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脱贫攻坚知识课,同大家一起重温脱贫攻坚历程、解读脱贫攻坚政策、描绘脱贫攻坚蓝图、注入脱贫攻坚动力。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2017年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 人人参与”宣传活动

    为落实国家2017健康中国行宣传教育活动,面向重点人群开展合理膳食、健康厨房等知识宣传,4月21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直四家医院、盘龙及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在县靖宇广场开展了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主题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合理膳食 人人参与”,活动现场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了免费义诊,县卫计委负责人参加宣传活动。

  • 确山县卫计委积极参加“珩亿达杯”第四届职工体育运动会

    4月21日上午,确山县“珩亿达杯”第四届职工体育运动会在风景秀美的确山县盘龙山体育广场拉开帷幕。

  • 确山县卫计委帮扶村最后一条组组通道路即将竣工

    4月19日上午,笔者与河南省确山县原人口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来喜等一行前往该委帮扶村刘店镇张路庄村开展送法“六进”活动。间隙,该委驻村第一书记张朋辉邀请笔者到村西看看该村最后一条组组通水泥道路即将竣工的消息。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