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卫计委组织机关人员学习《认识的自觉性决定整改的彻底性》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魏继刚)6月19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全文学习了余谓之的《认识的自觉性决定整改的彻底性》理论文章。

文章从十个方面指出:一要“站得高”,抓好巡视整改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体现,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根本保证;二要“拧得紧”,反馈大会开了,巡视组走了,并不意味着被巡视的结束;三要“想得通”,要认识到,巡视组点谁的问题不是跟谁“过不去”,而是让其“过得硬”; 四要“扛得起”,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不能搞“新官不理旧账”;五要“知得失”,对于巡视组点别的单位的事,也不能“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六要“抓得早”,认识到巡视点出的问题,事再小也不能等闲视之;七要“摆得正”,认识到巡视整改绝不仅是领导的事,也是单位共同的事;八要“挖得深”,既要就事论事,更要就事论理;九要“跟得上”,巡视整改不能“循惯例”,要遵新规、守新矩;十要“做得实”,巡视整改要多琢磨“事”,少琢磨“字”。

学习结束后,确山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韩志强要求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上述十个方面,正确认识县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采取措施、强化责任、列出时间清单,认真做好上级交办的信访件和群众反映的强烈问题。要与”两学一做“相结合;要与讲忠诚、守纪律、做表率集中专项活动相结合;要与系统开展纪律作风专题活动相结合;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原因分析不准、不透不放过;风险点找不准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过硬不放过;整改成效不明显不放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 认识的自觉性决定整改的彻底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五化”管理倾力打造“和谐计生”

    去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在服务基层群众工作中,积极推行“五化”管理方式,倾力打造“规范、阳光、便利、温馨”的和谐计生新局面。

  • 确山县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市“两会”刚刚闭幕,6月19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随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彭广峰、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刘磊、殷玉金、吴玉冰、张杰、曹亚红、刘宏东等四个班子领导及各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 确山县“五化”管理倾力打造“和谐计生”

    去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在服务基层群众工作中,积极推行“五化”管理方式,倾力打造“规范、阳光、便利、温馨”的和谐计生新局面。

  • 确山县“五化”管理倾力打造“和谐计生”

    去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在服务基层群众工作中,积极推行“五化”管理方式,倾力打造“规范、阳光、便利、温馨”的和谐计生新局面。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深入刘店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6月17日下午,全市“两会”刚刚结束,参会的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未曾休息,18日上午,顶着烈日,冒着酷暑,直奔刘店镇三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一线战场。认真抽查脱贫攻坚档卡整改情况,与镇、村干部共同探讨脱贫工作的良药妙招,并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基层干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迈出新步伐。

  • 确山县:“百姓大舞台”群众乐开怀

    “百姓大舞台”是近年来确山县文化馆开办的群众文化活动的一个品牌节目。以确山县委宣传部、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确山县文联、确山县教体局为主办单位,确山县公安局、确山县住建局、确山县供电公司为协办单位,由确山县文化馆具体负责承办。

  • 确山县将婚育新风融入新农村建设

    近年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创新宣传载体,拓展宣传渠道,完善宣传机制,着力将婚育新风宣传工作融入新农村建设之中,收到了显著成效。

  • 确山县五月份空气质量全市前列

    “5月份确山县环境空气质量很好,这期间凝聚着环保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奋力拼搏,争取更大的成绩,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实现。”日前,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作出重要批示,向环保系统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殷切期望。

  • 确山县运管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有关“安全生产月”活动文件要求,日前,确山县运管局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活动主题,以宣传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重点,结合道路运输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 确山县将婚育新风融入新农村建设

    近年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创新宣传载体,拓展宣传渠道,完善宣传机制,着力将婚育新风宣传工作融入新农村建设之中,收到了显著成效。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

    6月17日早上7:00,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及时传达、认真贯彻全省第三次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落实好问题整改工作。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扶贫整改台账评比会

    评比揭丑亮家底,红脸出汗促提升。6月17日,普会寺镇政府利用周末时间召开了扶贫整改台账评比会,采取新颖的工作形式,切实促进扶贫台账整改上水平。

  • 确山县代表团热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6月13日——14日,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会展中心确山厅气氛热烈,出席的人大代表们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知识竞赛

    为扎实推进中心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以提高素质为目的,以党的理论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等业务知识为内容,兴起了一轮新的学习热潮。为检验学习活动成果,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期举办了知识竞赛,深化学习活动。

  • 汝州市卫计委领导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

    6月19日上午,汝州市卫计委领导徐洪波一行赴夏店乡关帝庙村,看望慰问该委驻村工作队全体工作人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