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投资集团总经理刘新勇到汝南调研脱贫攻坚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凯)10月25日,河南投资集团总经理刘新勇一行来到汝南县三桥镇臻头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部分贫困户。县领导彭宾昌、刘军民、李峰等陪同调研。

mXSWNqDR..jpg.jpg

刘新勇一行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EuNPWnxh..jpg.jpg

刘新勇一行看望贫困户

河南投资集团对口帮扶汝南县三桥镇臻头河村,刘新勇一行此次专程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县乡领导在调研过程中,向刘新勇详细介绍了当地脱贫攻坚工作进程,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与刘新勇等进行深入交流。

刘新勇表示,汝南县脱贫攻坚工作在汝南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有思路、有办法、有成效,河南投资集团将积极配合汝南县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加大力量、加紧投入、加快步伐,争取为汝南县脱贫攻坚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新勇一行还慰问看望了臻头河村部分贫困户,并参加了当日举行的文化活动广场开工仪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投资集团 刘新勇 汝南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