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芦庙乡张宗勇:为贫困户赠送“爱心月饼”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富立)秋风送爽,艳阳高照。9月20日上午,西平县浩俊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宗勇,带领公司员工走村串户,为马迁庄村委73户贫困户赠送“爱心月饼”100多件,价值3000多元。

Z7evqm2u..jpg.jpg

扶贫来到小李庄

PegAOSVN..jpg.jpg

张宗勇为贫困户发月饼

西平县浩俊食品有限公司,位于芦庙乡马迁庄村委观音寺自然村。公司总投资800多万元,购置了蛋糕机、面包机、切片机、多功能成形机和多功能包装机等设备。目前,公司已建成投入运营。他们生产的“合家欢”等系列优质月饼,香甜可口,清爽宜人,刚刚投放市场,就备受客户青睐。

Xadt91ZZ..jpg.jpg

浩俊公司生产的“合家欢”牌月饼

SGGcqpZB..jpg.jpg

走村串户奉献爱心

开业伊始,公司负责人张宗勇致富不忘济贫,主动担负起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决心为马迁庄村精准扶贫尽一份力量。于是,他主动向乡村领导和驻村干部提议,在中秋节到来之际,为本村贫困户送温暖献爱心,体现一个企业的责任担当,得到了大家一致赞同。

于是,张宗勇和马迁庄村责任组长黄尚皓、支部书记吴新荣、第一书记李保民一起,来到小李庄、祝楼、杨集等自然村,亲自把“爱心月饼”发送到贫困户家中,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乡 张宗勇 贫困户 赠送 爱心月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