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政法系统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总结会召开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洁瑜)9月18日,西平县政法系统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总结会在县人民法院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0rt6gMBN..jpg.jpg

会议现场

总结会上,西平县法院院长高健总结回顾了法院系统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情况。县检察院检察长屈三平总结回顾了检察系统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情况。县公安局和司法局负责同志分别总结汇报了公安系统和司法行政系统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情况。

王兴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总结归纳,汲取集中整顿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要坚持问题导向,整顿落实到位,切实解决好纪律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巩固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成果。他要求,全县政法各单位和全体政法干警要通过这次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扎实的工作,为四个西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政法系统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总结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