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秸秆禁烧暨三秋生产工作会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姚培娜)9月19日,西平县秸秆禁烧暨三秋生产工作会在县迎宾馆多功能厅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长赵海波,赵勇军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管委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hSgGGzYB..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主持。会上,副县长赵勇军宣读了《西平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夏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的奖惩决定》。副县长赵海波就下一步秸秆禁烧、三秋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布署。

CumO9qJQ..jpg.jpg

李全喜讲话

县长李全喜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时指出,秋收将至,各级各部门要妥善处理好阶段性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的关系,充分运用“弹钢琴”禁烧工作法,把当前工作重心转移到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上来,坚持综合利用和禁烧两手抓,坚持正面引导和严格处罚两手硬,及早谋划,抓住关键,强力推进,确保不发生一起焚烧秸秆事件,坚决打赢“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这场攻坚战。

李全喜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秸秆禁烧和三秋生产工作的主动性;要突出重点,超前谋划,集中精力抓好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要统筹协调,勇于争先,兼顾抓好其他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县长李全喜在会上还就产业聚集区招工、城市拆迁、新型农村社区整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美国白蛾防治、农村土地确权颁证、空心村整治、信访稳定等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

李全喜强调在秋季秸秆禁烧期间要将秸秆禁烧与清洁家园行动相结合,与精准扶贫相结合、与大气污染防治相结合,要强化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强化督导、强化责任追究,抓实抓好秋管秋收工作,加快推进农业结构调整。

李全喜希望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勇于负责,务实重干,以一流的心态,一流的工作,一流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建设富裕、文明、平安、美丽西平做出积极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秸秆 禁烧 三秋 生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