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芦庙食药所举办食品安全进校园专题讲座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富立)9月15日上午,西平县芦庙食药所在芦庙中心校举办校园食品卫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芦庙乡人大主席黄五有、芦庙食药所所长湾襟东、芦庙中心校校长邵志红等参加了会议。芦庙中心校500多名学生听取了讲座。

DOlMteYG..jpg.jpg

讲座现场

qeFqFxJR..jpg.jpg

芦庙乡人大主席黄五有讲话

黄五有就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主要讲了两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强化管理,保证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他希望学校领导和老师要把学校食品卫生安全摆到当前学校工作的突出位置,落实关键措施,消除卫生隐患,为维护学生身心健康、维护教育教学秩序和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芦庙食药所所长湾襟东对如何做好食品卫生安全监督和管理提出了操作性很强的指导意见。芦庙中心校分管领导就切实加强学校师生食品卫生安全教育、确保全校师生身心健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iCTbQrpv..jpg.jpg

学习食品安全知识

YHsRPR9n..jpg.jpg

发放宣传资料

讲座结束,芦庙乡领导黄五有、芦庙食药所湾襟东和中心校有关人员,为全校师生发放食品卫生安全知识手册300多份,大大提升了师生食品卫生安全意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 食药所 食品安全进校园 讲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