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师灵镇推进脱贫攻坚“三率三度”自查工作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佟新伟)按照省市县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工作安排,近期,西平县师灵镇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三率三度”自查工作,强化工作措施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痕、落到实处。

XiOYvisI..jpg.jpg

档卡自查

MWFicNuD..jpg.jpg

会议安排

强化思想认识。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学习传达省市县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要求镇村干部,克服麻痹浮躁情绪,保持头脑清醒,强化真帮实扶责任意识,敢于直视问题,高标准开展查漏补缺,认真纠错。

irVwkxJA..jpg.jpg

宣传政策

强化工作措施。镇村帮扶队员走村串户,宣讲扶贫政策知识,了解掌握第一手资料,进一步提高扶贫政策知晓率,满意度;针对致贫原因,突出造血式扶贫理念,紧紧围绕劳务就业,产业扶持,低保兜底,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确保贫困户增收。

强化督查抽查。抽调镇扶贫办、督查办、党政办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逐一对全镇14个村的扶贫档案进行督导检查,通报排序情况,传导问题压力;利用早会时间,对应知应会知识、帮扶对象户基本信息,随机抽查或组织考试,督促落实帮扶措施,完善规范档案资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师灵镇三强化推进脱贫攻坚“三率三度”自查工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秋季禁烧宣传攻势

    为营造秋季秸秆禁烧“不能烧 不敢烧 不愿烧”浓厚宣传氛围,形成打击焚烧秸秆高压态势,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对秋季秸秆禁烧早安排早部署,拓宽宣传渠道,全力备战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 驿城区人民街道召开创文迎检动员大会

    9月16日晚,人民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

  • 西平企业家协会暨西平企业家公益创新基金成立大会召开

    9月15日上午,西平县企业家协会暨西平企业家公益创新基金成立大会在西平迎宾馆召开。

  • 西平县焦庄乡认真开展“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9月15日,西平县焦庄乡组织各包村领导干部及各个行政村支部书记进行逐村观摩,学习交流,县委组织部王广胜主任到焦庄乡进行全程指导督促,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评五交流”的方式,每到一村,王主任认真听取了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关于村级党建工作的汇报,认真查看了村级党组织建设情况、村级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情况以及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等资料。

  • 星火传递献爱心 留守儿童获捐助

    2017年9月16日,西平县出山镇李园沟村迎来了河南星火志愿团西平分团自成立以来第一期留守儿童专题关爱活动。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逐村观摩推进基层党建

    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是农村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是团结带领农民群众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的任务的战斗堡垒。为巩固扩大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成果,9月15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组织开展基层党建“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 西平县强力推进牛羊禽类屠宰场地建设

    为提升肉品质量、保障肉品安全,强化西平县肉品市场监,让全县群众吃上放心肉。9月13日,西平县政府食安办联合县畜牧局、食药监局对西平县已建成和正在建的定点屠宰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帮扶村开展环境整治

    9月14日,交易中心21人对李塔村进行环境整治。对于坑洼不平的道路,他们出资1000元联系1台挖掘机,进行较大规模的整修;同时,中心人员拿起铁锨、䦆头等工具对路两旁的垃圾进行清运。

  • 泌阳县公安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迅速处警、串并研判,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职工宿舍工作人员钱财案件,破获同类案件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极大的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西平警方侦破特大网络诈骗案 跨省抓获犯罪嫌疑人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经过一个月的缜密侦查,跨省抓获两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用的银行卡100余张,POS机两部,破案30余起,涉案金额200余万元。让人更想不到的是,这两名犯罪嫌疑人竟是亲兄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