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逐村观摩推进基层党建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是农村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是团结带领农民群众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的任务的战斗堡垒。为巩固扩大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成果,9月15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组织开展基层党建“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krUDoqtE..jpg.jpg

苗贵禄书记(右一)现场指导观摩

L5q7DYlz..jpg.jpg

现场观摩

此次观摩由西平县委组织部组织室毛凯主任带队,各村责任组长和支部书记参加,统一乘车,逐村观摩,采用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打分的方式,对全镇14个村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给予综合评定。

q498zjQG..jpg.jpg

现场观摩

mYbKrFU6..jpg.jpg

召开座谈会

现场观摩结束后,所有人员集中进行座谈。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师灵镇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在基层,大气污染攻坚战的主战场在基层,改善民生的主战场在基层,维护稳定的主战场在基层,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和责任也在基层,党建不抓,作风不改,党心散了,人心伤了,再大的成就,不过是过眼云烟;再多的繁华,不过是水月镜花。因此,抓基层党建就是抓发展、就是抓民生、就是抓稳定。“思想建党、制度治党”,归根结底一句话,办好群众的事情,关键在党。

会上,师灵镇党委书记苗桂录指出,党的建设重点在基层,难点在基层,活力源泉也在基层,虽然师灵镇党建工作有了长足进步,但基层基础薄弱的问题仍然存在,主要表现在部分村干部工作缺少激情、发展紧迫性不够、能力相对薄弱、内在动力和活力不足等,并对与会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强化领导责任,抓党建促脱贫。二要提高思想认识,抓落实促发展。三要发挥党员作用,抓活动增活力。四要加大督查力度,抓评比促提升。五要树立用人导向,抓队伍强班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逐村观摩 基层党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焦庄乡认真开展“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9月15日,西平县焦庄乡组织各包村领导干部及各个行政村支部书记进行逐村观摩,学习交流,县委组织部王广胜主任到焦庄乡进行全程指导督促,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评五交流”的方式,每到一村,王主任认真听取了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关于村级党建工作的汇报,认真查看了村级党组织建设情况、村级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情况以及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等资料。

  • 西平县强力推进牛羊禽类屠宰场地建设

    为提升肉品质量、保障肉品安全,强化西平县肉品市场监,让全县群众吃上放心肉。9月13日,西平县政府食安办联合县畜牧局、食药监局对西平县已建成和正在建的定点屠宰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 西平警方侦破特大网络诈骗案 跨省抓获犯罪嫌疑人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经过一个月的缜密侦查,跨省抓获两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用的银行卡100余张,POS机两部,破案30余起,涉案金额200余万元。让人更想不到的是,这两名犯罪嫌疑人竟是亲兄弟。

  • 西平县教体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12日上午,西平县教体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宏,教体局副局长罗金星、张兆红等出席,各初中、中心校校长,县直各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城区部分民办学校校长,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局机关股室长参加会议。

  • 西平县实验小学开展防震减灾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自救能力,达到在安全、发生火灾、地震时能自救和有序、迅速地使学生安全疏散,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9月14日下午,西平县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防震减灾安全疏散演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