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组织参加第40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县长赵峰介绍平舆县县情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9月11日,第40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市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览规模达40万平方米,2000多家参展商,涵盖民用现代家具、民用古典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等全题材全产业链,预计将有超过10万名专业观众到会。

为更好地推广平舆县户外休闲产业,打造中部地区户外休闲产业基地,平舆县在家博会户外家居展区设置了展台,推介平舆户外休闲产业政策,展示户外休闲产业风采,成为该展区唯一非厂商展台,吸引了众多目光。参展客商和专业观众纷纷驻足讯问,进一步了解平舆县产业政策,表达了共同合作的意向。

查看布展情况

12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政协主席石玉兴等前往平舆县展台,查看布展情况,慰问工作人员。赵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浙江豪杰金属家具有限公司、东莞市华峰织带有限公司、山东省曹普工艺有限公司、绍兴高步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悍高、藤话故事等公司展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推介平舆县户外产业政策,邀请客商到平舆参观考察。

在参观中,赵峰指出展会是开展招商引资的重要形式,各相关部门要抓住难得的机遇,整合各方资源,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同时要多走、多看、多想,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为今后平舆县举办大型展会积累经验。

随后,赵峰一行出席了由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主办的户外家居新品发布会暨经销流通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上,赵峰介绍了平舆县县情。近年来,平舆县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紧紧抓住发展不动摇,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主要支撑,强力推进开放招商,全县经济社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平舆县是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国家卫生县城、河南省新型城镇化试点县,全国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2016年,平舆县委、县政府提出了发展皮革产业、防水产业、户外休闲用品产业、电子商务产业、白芝麻产业“五大产业”战略布局,把户外休闲产业作为主导产业之一,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充分利用人力资源优势,并将户外休闲产业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促进了户外休闲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当前平舆县已经成立了户外休闲产业办公室,就企业用地、物流运输、工人培训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户外休闲产业专业园区正在紧张建设中。赵峰在讲话中表示,广东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区和试验田,传统工业体系成熟完善,优势突出,现代制造业、新型产业技术领先,发展迅猛。衷心希望广东地区的企业家与平舆县联手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合影留念

展会期间,平舆县组织召开了户外产业合作发展恳谈会,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朱亚东等参展客商出席了会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组织参加 第40届 上海 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