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秋季禁烧宣传攻势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谷庆云)为营造秋季秸秆禁烧“不能烧 不敢烧 不愿烧”浓厚宣传氛围,形成打击焚烧秸秆高压态势,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对秋季秸秆禁烧早安排早部署,拓宽宣传渠道,全力备战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rKkuLQfq..jpg.jpg

禁烧专题会

1Uc2Rdvf..jpg.jpg

召开广播会

强化会议宣传。多层次召开镇村秸秆禁烧工作专题会,层层传导禁烧工作要求,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提高镇村干部禁烧工作意识,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快速行动,全民参与。突出广播宣传。各村每天将禁烧工作意义、秸秆综合利用知识、焚烧秸秆处罚等内容通过智能广播进行宣传;同时镇里每天安排5辆宣传车到各村街道进行流动宣传,通过不间断进行宣传,实现禁烧宣传全覆盖。签订禁烧责任书。通过镇与村、村与农户签订禁烧责任书,提高干部、村民禁烧责任意识。加强标语宣传。在镇村人员密集场所、公路沿线、镇村显眼位置张贴《关于禁止秸秆禁烧的通告》、张贴标语等方式,在全镇营造禁烧宣传家喻户晓的浓厚宣传氛围。开展小手拉大手宣传。为进一步配合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宣传工作,向各中小学校印发了《关于禁止秸秆禁烧的告知书》,通过学校向中小学生发送秸秆禁烧倡议书,向家长及亲属大力宣传秸秆禁烧意义及秸秆综合利用意义。

ndJdCfMA..jpg.jpg

张贴标语

至目前,师灵镇已张贴宣传通告300余份、张贴悬挂各类宣传标语2000余条、印发宣传单页10000余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禁烧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企业家协会暨西平企业家公益创新基金成立大会召开

    9月15日上午,西平县企业家协会暨西平企业家公益创新基金成立大会在西平迎宾馆召开。

  • 西平县焦庄乡认真开展“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9月15日,西平县焦庄乡组织各包村领导干部及各个行政村支部书记进行逐村观摩,学习交流,县委组织部王广胜主任到焦庄乡进行全程指导督促,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评五交流”的方式,每到一村,王主任认真听取了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关于村级党建工作的汇报,认真查看了村级党组织建设情况、村级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情况以及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等资料。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逐村观摩推进基层党建

    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是农村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是团结带领农民群众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的任务的战斗堡垒。为巩固扩大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成果,9月15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组织开展基层党建“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 西平县强力推进牛羊禽类屠宰场地建设

    为提升肉品质量、保障肉品安全,强化西平县肉品市场监,让全县群众吃上放心肉。9月13日,西平县政府食安办联合县畜牧局、食药监局对西平县已建成和正在建的定点屠宰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 西平警方侦破特大网络诈骗案 跨省抓获犯罪嫌疑人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经过一个月的缜密侦查,跨省抓获两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用的银行卡100余张,POS机两部,破案30余起,涉案金额200余万元。让人更想不到的是,这两名犯罪嫌疑人竟是亲兄弟。

  • 西平县教体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12日上午,西平县教体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宏,教体局副局长罗金星、张兆红等出席,各初中、中心校校长,县直各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城区部分民办学校校长,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局机关股室长参加会议。

  • 西平县实验小学开展防震减灾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自救能力,达到在安全、发生火灾、地震时能自救和有序、迅速地使学生安全疏散,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9月14日下午,西平县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防震减灾安全疏散演练。

  • 西平谭店乡召开迎接市脱贫攻坚抓整改促提升交叉推进会

    9月15日上午,谭店乡召开了迎接市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交叉推进会,乡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杨文贞同志主持。

  • 市残联对西平妇幼保健院脑瘫儿童康复训练定点机构进行验收

    9月13日,驻马店市残联副理事长徐达一行4人,在西平县残联理事长代学良的陪同下,来到西平县妇幼保健院西区,对该院作为全县0-6岁脑瘫儿童康复训练定点机构进行检查验收。

  • 西平县实验小学开展防震减灾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自救能力,达到在安全、发生火灾、地震时能自救和有序、迅速地使学生安全疏散,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9月14日下午,西平县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防震减灾安全疏散演练。

  • 西平县食药局五沟营食药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公开课活动

    为确保校园饮食安全,增强师生食品安全意识,预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丰富师生食品安全知识。近日,五沟营食药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公开课活动。西平县政府食安办主任、县食药监局局长曹晓民出席了此次活动。

  • 西平县教体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12日上午,西平县教体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宏,教体局副局长罗金星、张兆红等出席,各初中、中心校校长,县直各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城区部分民办学校校长,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局机关股室长参加会议。

  • 西平县在第二十届中国农洽会上成功签约六个重点项目

    9月14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农洽会驻马店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举行。西平县领导李全喜、管保臣、丁建华、赵海波、蔡新亭等率西平县代表团参加了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 西平县人社局社科普及周扎实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为落实西平县社科普及周和“生活大百科”宣传周活动,2017年9月14日上午,西平县人社局在县柏城大道东段组织开展“社科普及周宣传服务咨询”活动。

  • 西平县召开补充工伤保险工作推进会

    9月13日,全县补充工伤保险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服务大厅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社局领导和人寿保险公司领导,全县各企事业工伤保险参保单位分管人事的负责人或各企事业单位工伤保险经办人员约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