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召开豫酒振兴贵州学习豫坡发展座谈会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9月14日上午,豫酒振兴贵州学习豫坡发展座谈会在豫坡集团召开,会议由总经理王清华主持,公司班子成员、营销管理小组成员及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此次贵州酒博会上的见闻与感受展开讨论,并就下一步豫坡的发展规划做出部署。

董事长张建设讲话

会上营销公司经理陈西超、魏洪松汇报了酒博会上的见闻及感受,董事长张建设围绕此次贵州学习及豫坡未来的发展做重要讲话。

营销公司经理陈西超汇报了酒博会上的见闻与感受:这次贵州酒博会之行,让我受益匪浅,不仅感受到了其它酒企的良好文化,更是看到了自己企业的不足,企业要想发展好不仅要上下一心,统一思想,更要做好中高端大单品;其次,我们要注重氛围的营造,要充分利用好宣传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制造话题,提高持续关注度。

文化发展公司经理魏洪松汇报了此次酒博会上的所见所感:我们应该多向大企业学习,学习他们的布展方式、宣传方式及营销模式,提高自身专业性;要营造良好的销售氛围,多从消费者出发,注重与消费者的互动;要整合资源,充分利用一切方式方法展示自己的产品,要积极准备,认真落实,把展示活动做实做细。

参会人员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贵州之行,针对豫酒振兴之路提出合理规划,豫坡老基酒作为“河南十大名酒”之一,对于豫酒发展之路更是责任重大。这就要求我们不仅要重产量,更要重质量,不仅要重产品,更要重原料,真正做到“无质不品,无品不企”。

张建设指出,要多学习茅台酒、董酒,围绕其技术酿造,保证酒品酒质,要加强原料的检测把关,坚持传统,不忘初心,从自身实际出发,做出适合自身发展的三年规划,努力从营销、管理上实现质的飞跃。同时,公司各部门要相互配合,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团队意识,分清层次,务实能干,形成“利他主义”意识;加强员工的学习意识,培养员工养成良好的“主人翁”意识,转变思想,端正态度,努力发展,共同进步。

张建设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产品知名度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力,注重老基酒品牌的打造,生产技术上,要充分利用好研究中心和博士后实践基地,抓质量,促生产;管理上,要敢想敢做敢管,调整思想和心态,努力干好管理和宣传工作;销售上,要抓住机遇,营造良好的销售氛围,紧紧围绕“百元价格带”和“天之基老基酒品牌打造”下功夫,不断提升销量,促进企业发展。在目前豫酒振兴的氛围中,我们要坚持抓住机遇,促发展,年年跨一步,三年跨大步的指导思想,制定出豫坡近3年的发展规划,并尽快付诸实施,在豫酒振兴的建设发展中,充分体现豫坡的担当与责任。

总经理王清华讲话

总经理王清华最后指出,各部门会后要积极学习此次会议精神,领悟董事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学习,让部门员工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向豫酒振兴、豫坡发展的道路上凝聚力量,努力发展,共同进步,共创豫坡新辉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 豫酒振兴 贵州学习 豫坡发展 座谈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