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天之基老基酒被评为河南省十大名酒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颁发“河南省十大名酒”奖牌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9月9日下午,豫坡集团天之基老基酒在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上被评为“河南省十大名酒”。

本次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的博览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商务厅承办,河南省人大副主任刘满仓、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携19家豫酒企业集体参加,展现豫酒形象。

省人大副主任刘满仓致辞 

博览会由河南省商务厅常务副厅长李若鹏主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卢鹏起、河南省人大副主任刘满仓、贵州省副省长郭瑞民分别致辞。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为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等颁发“河南十大名酒”奖牌。

豫坡酒业1958年建厂,是一个有着60年发展史的老企业,自身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近年来,企业的发展得益于豫坡有两个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法宝,文化底蕴和绿色食品,这也是豫坡能够保持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核心要素。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左)向嘉宾介绍老基酒 

2008年豫坡商标被评为河南省著名商标,2009年老基酒被评为河南省优质产品,2010年被批准为驻马店市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1年被评为河南老字号,2014年荣获驻马店市市长质量奖,2015在被省科技厅授予“科技型中小企业”,被驻马店市政府授予“科技创新型企业”,同时被批准为河南省固态发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6年省酒业协会专门成立了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2017年7月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获批,这些都为企业从科技研发、创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平台保证。目前老基酒已经成为河南省绿色食品白酒的名片。天之基老基酒在去年荣获第十七届全国绿博会金奖之后,今年再次荣获全国绿博会金奖。

豫坡团队展示老基酒

豫坡集团以“科技创新,生态共享”为发展理念,以“建百年老店、创百年品牌、树百年基业”为发展目标,逐步成为河南省一流的生态白酒文化旅游园区、一流的生物技术研究中心、一流的生态农业示范基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 天之基 老基酒 河南省十大名酒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坡集团荣获西平县捐资助学优秀企业

    9月8日下午,西平县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西平六中召开,豫坡集团在会上被表彰为西平县捐资助学优秀企业。

  • 西平县政协产业扶贫调研组深入豫坡集团调研

    9月6日下午,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姬连成、吕新敏、陈一等带领政协调研组深入老王坡管委、豫坡集团,对产业扶贫情况进行调研,老王坡管委书记李汝伟、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豫麦坊食品公司董事长王耀勤及部分政协委员陪同调研。

  • 西平企业家协会扶贫推进暨月度工作会议在豫坡集团召开

    9月2日上午,西平非公企业扶贫推进暨月度工作会议在豫坡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就企业家协会8月份工作总结和9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做出安排和部署。

  • 豫坡集团传统制曲生产开班

    8月30日上午,豫坡集团传统制曲生产开班,豫坡集团公司班子成员、生产技术部负责人员以及制曲车间技术研发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 豫坡集团传统制曲生产开班

    8月30日上午,豫坡集团传统制曲生产开班,豫坡集团公司班子成员、生产技术部负责人员以及制曲车间技术研发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